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TradeSystem 自定義 雙向交易




英文名稱:  TradeSystem
中文名稱: 自定義 雙向交易
伺服器核心:  Spigot
適用版本:  1.8~1.14
前置插件:  無  
可選:  Vault  Essentials  EssentialsX
測試伺服器: 1.12.2 Spigot
測試版本: 1.0.7

繁體中文配置 Google 載點

介紹


可自定玩家交易介面 在遊戲中有GUI可以調整
但遊戲中配置無法搬動
假如搬去其他伺服器遊戲中的配置都必須要重新設定
所以配置完就不要在動了

指令介紹




/trade <Player  Accept Deny>

/trade player
邀請該玩家交易
/trade accept
接受該玩家邀請
/trade deny
取消交易邀請
/tradesystem <layout, reload>

/tradesystem reload
重新讀取該插件
/tradesystem layout <create, edit, delete, activate>


/tradesystem layout create
創建一個選單 可以自行編輯
/tradesystem layout edit
編輯一個選單
/tradesystem layout delete
刪除一個選單
/tradesystem layout activate
激活一個選單

權限

TradeSystem.Trade


玩家可以被邀請或邀請其他玩家

TradeSystem.Modify

玩家可以  創建,編輯,刪除,激活交易選單


自訂選單GUI教學


可以自己擺放喜歡的物品上去 
放完 esc 回到選單編輯畫面
設置選單名稱


這裡我取名為trade
取完之後會跳回選單編輯畫面

設置功能


點下去設置功能會跳到下面這個畫面

設置金錢圖案


這邊我設置的金錠是我的顯示圖 左鍵點選即可完成設定
上面是自己的畫面下面是交易的那一方

設置狀態圖案















這裡我設置為紅色羊毛當作我的顯示狀態









設置取消圖案


這裡我設置屏障是取消交易的圖案





設置交易槽
這裡需要把玻璃放到裡面去
左邊放幾個右邊就要放一樣的數量
發現放不了要先按esc再回去放
左邊放一下右邊放一下
最後就會自動把剩下的填滿




設置顯示圖案

設置完之後點選上面的返回 點選保存
然後就可以去激活了
/tradesystem layout activate trade









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