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委託製作材質 插件繁中翻譯 免費 但有條件

終止委託 原因:工作太累

委託製作材質  免費 但有條件  


使用Cinema 4D 軟體建模 與 CubikStudio軟體製作  

製作時間>>有空就做 本身還要上班


協助製作 前提 必須詢問一些委託人的事情

避免遇到三分鐘熱度


會詢問 服主年齡  目前職業 開服的資金
每個月開設伺服器的花費  以及資金來源
用自己的電腦架設伺服器 or 租主機

例如 17歲  高職 打工一萬元

每個月花在伺服器上 1200元 租主機





會先了解伺服器遊玩方法 是否可以吸引到我
而決定要不要幫忙製作
如伺服器剛開始還沒有任何內容,可先給我看紙本規劃
如果討論內容都在Discord裡面 我會去評估討論內容
讓我知道伺服器是不是三分鐘熱度  
如伺服器內有初步規劃 可以寫個介紹內容給我看看
或是我親自到伺服器看


委託內容


委託人  想要製作的模型
例如 刀  槍 劍 法仗  怪物

並且附上參考圖


如不會太難會接受委託  不行就會說沒辦法


建議委託人必須擁有CubikStudio 軟體以方便日後自行調整
角度 或細微修改


插件繁化 >>只翻譯文本內容


這需要更久的時間


委託人提供插件名稱 與文檔


插件本體無須提供


如有興趣就會協助繁化 

Discord :Syterben_bloss 庠庠 #8175 現在好像不用#8175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